poru

>翻譯請勿二次上傳或轉載<
刀劍亂舞|大鶯
テニプリ|鳳宍 石菊
TXT|all奎
不定期遊戲或設定集翻譯掉落
關通知所以有時候回覆會比較慢//

【大鶯/翻譯】五周年新增ボイス

/不負責任翻譯及聽譯僅供參考,請不要轉載/


日服五周年大更新,除了慣例的營運五周年跟就任五周年外,還增加了喂便當的語音,其中又分幕の内弁当跟御祝重弁当,當成普通便當跟豪華便當理解就可以了(


幕の内弁当/御祝重弁当語音

大包平 ——

幕の内弁当:「よし、食ったらすぐに出陣だな(好,吃完馬上就是出陣了吧)」

御祝重弁当:「(狼吞虎嚥的聲音)⋯⋯急いで食わねば、出陣に出遅れる!(不快點吃完的話,出陣就要遲了!)」


鶯丸 ——

幕の内弁当:「大包平は、味をろくに見ずにがっつきそうだな(大包平好像沒有好好嚐味道就狼吞虎嚥地吃完了)」

御祝重弁当:「大包平は、いつもより量が多くても気づかないんじゃないか(大包平大概也沒有發現飯量比平常多吧)」


營運五周年(遊戲有日文字幕我就不附上原文了)

大包平 ——

「終於迎來了五周年嗎⋯⋯。要開創之後時代的不是天下五劍,而是我。是吧!」


鶯丸 ——

「終於到了五周年嗎。雖然大包平可能會吵著天下五劍如何如何的,但不要顧慮地也聊聊今後的打算吧。」


審神者就任五周年(遊戲有日文字幕我就不附上原文了)

大包平 ——

「喔——,就任五周年嗎?就算聽到了「五」也不去找天下五劍而是來到我這邊,是很好的判斷。」


鶯丸 ——

「那麼,就任五周年是吧。雖然大包平可能會跑來自薦,但你今後也得要好好重視自己的判斷。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請大家務必去聽大包平的豪華便當語音,吃東西的聲音真的超級可愛完全殺死我這個媽粉(

太想睡了其他感想明天補⋯⋯⋯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