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u

>翻譯請勿二次上傳或轉載<
刀劍亂舞|大鶯
テニプリ|鳳宍 石菊
TXT|all奎
不定期遊戲或設定集翻譯掉落
關通知所以有時候回覆會比較慢//

【菊丸/翻譯】菊丸英二2019生日語音【テニラビ】



菊丸英二2019生日語音



  • 菊丸:從大家那裡收到祝福好開心nya~。生日之所以是高興的日子,就是因為大家都在一起呢。我也會好好慶祝大家的生日呦!


  • 手塚:生日快樂,菊丸。…看起來很高興呢。雖然喧鬧也沒什麼,不要太超過就行。


  • 海堂:菊丸學長,祝您生日快樂。…要我多笑一點、嗎?要像學長那樣笑大概沒辦法…啊、沒事。只是今天的話,會努力看看的。


  • 不二:生日快樂。英二的家是大家庭對吧。一定每年都會有熱鬧的生日派對呢。


  • 桃城:英二學長!祝您生日快樂!今天因為邀請了很多人所以很熱鬧。大家一起熱鬧地慶祝吧!


  • 越前:英二學長,祝您生日快樂。等、請不要撲向我…。學長真的很有精神呢。


  • 乾:英二喜歡的食物是…鬆鬆軟軟的歐姆蛋呢,已經調查過了。今天也有準備喔。生日快樂。


  • 河村:BURNING! 為了不輸給英二,我也要提高我的氣勢!HAPPY BIRTHDAY!


  • 大石:英二,生日快——

    …哇、英二!這麼突然地撲過來會嚇到人的吧,雖然知道你很高興啦…。

    …咳,重新來一次,生日快樂,英二。



>翻譯請勿轉載<

親愛的小寶貝菊丸英二生日快樂!

遲了兩天本來想說算了,但為了替自己做記錄還是寫了翻譯。
求大家去聽聽大石的語音真的絕世好男友,說英二突然撲過來會嚇到那邊完全是笑著講的嗚嗚嗚嗚。好想念TK配大石的聲音。

希望像天使一般從天而降的英二同學永遠幸福快樂,媽媽愛你。


然後!在同一天迎來的テニラビ兩周年!時間真的過好快。

テニラビ真的很用心很用心在營運,辦活動不膚淺,對玩家大方,卡面很漂亮,課的金看起來也都有反應在遊戲的進步上(

最近慶祝兩周年每天都有免費十抽,活動劇情也是全語音喔!!

謝謝テニラビ事到如今還能讓我體會養兒子的快樂,兩周年おめでとう!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